红木家具知识

首页 > 新闻资讯 > 红木家具知识

力压楼市、股市、字画,咱用数据证明,红木家具是投资首选!

2021-12-11 9:22:28    from:年年红红木家具    浏览:5266
  说起投资,大家肯定会先想到楼市、股市。或者想的远一点的说到:瓷器、玉器、字画、奢侈品包包。也有些人觉得把钱存起来最好。其实这些方法跟红木家具相比,还真是比不上红木家具。为什么呢?我们用数据说话。
 一、存钱
  首先,我们要明确,最容易贬值的就是金钱了!著名收藏家,文人马未都曾经说过这些金玉良言:
我搞收藏这么多年,见过唯一贬值的东西就是人民币如果年为一个标杆年,上证综指涨幅基本为0,最牛股票贵州茅台涨幅超过2650%,最牛基金华夏大盘累计收益达到1120.07%(仅计算王亚伟在任时期),北京城三环内房价上涨了12~15倍
所以把钱存着的人是最傻的。存钱肯定不是最好的投资选项。
  二、房产
  对于其他投资品来说,房产算是投资时间长的。但是过程中,你可能需要受政策影响,产权、过户费、遗产税、折旧费这些都可能影响房产收益。
  而且投资房产的压力的确不小。
  红木家具买来,可以过数百年,中间不需要这费那费,明明白白,简简单单。
  三、瓷器、玉器、字画
瓷器、玉器、字画跟红木家具比,属于小众市场。磕了、碰了,都影响它的价值。要想找人接手,难度肯定比红木家具大。精品,投资压力大,资金需要周转,那得拍卖。不是精品,就玩图个乐吧!
  四、奢侈品
  有些女士热衷投资奢侈品包包,几万的红木家具和包包买过来。你会发现,包包可能会脏、会磨损。但是红木家具耐用,耐看,耐摸,历久弥新。
包包只能束之高阁,但是红木家具虽然有奢侈品的头衔。但是人家实用性杠杠的。而且朋友来了,还老有面。
  五、股市
普通人可玩不了股市。希望各位看懂了才能入手。不懂入手有点碰运气,感觉在玩心跳,一般人可受不了。
六、红木家具
  股市收益性难以保障,各位肯定也懂。
  最好压轴出场的是我们的红木家具,我们用数据来证明红木家具的投资价值。
  红木界老大“黄花梨”创造了10年500倍的投资“神话”。从海南地摊货到有价无货。要是在拍卖场看到海南黄花梨,千万成交价几乎是肯定的。
  红木界老二也紧紧着跟随者老大的步伐。相比于90年代末的价格,小叶紫檀红木家具目前也已经上涨百倍。
  其他大红酸枝也是公认的潜力股。
  所以不管从实用性,还有升值潜力,投资压力各方面看。红木家具都妥妥C位,力压其他瓷器、玉器、字画、奢侈品包包、股市、楼市、还有只存钱这个方式。
家具加盟 安顺装修公司 家居用品连锁 帝王洁具加盟 晾衣架十大品牌 居正 年年红 防盗门十大品牌 房产加盟 广州办公家具 环形锻件 年年红实业 金典事业部 年年红金典 红木家具价格及图片 红木家具图片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家具厂 东阳红木 红木沙发 古典家具 花梨木家具 家具 红木家具网 古典家具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 红木家具 义乌年年红 浙江年年红 年年红家具 年年红集团 年年红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