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红木小镇开展“争先锋、谋发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7-5 14:41:41    from:年年红红木家具    浏览:9136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龙游红木小镇党委于6月28日上午开展“红木小镇争先锋、谋发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议程一:

党员游小镇看发展变化,升华初心和使命



本次游小镇游览路线:

小镇客厅——木都码头(乘船)——华夏小学(乘观光车)——木都商业街( 红木博物馆) ——木结构产业区(在建项目)——合一大殿(待建) ——紫檀宫——党建综合中心( 旃檀木舍)

议程二:

“清廉龙游”衢州百家示范创建活动学习动员


全体党员宣誓誓词

议程三:

观看远教视频《战“疫”一线党旗红》

全体党员同志看《战“疫”一线党旗红》

2017年9月,上级组织部批准成立龙游红木小镇党委。党委下辖支部10个,除年年红" target="_blank">浙江年年红家居有限公司党支部外,整合周边曹垄村、小溪滩2个党支部,新建龙游红木小镇商务联合党支部、文旅联合党支部等等,并顺利选举新一届党委成员。


小镇从2010年6月成立党支部以来就坚持“支部建在连上”,绘好小镇“党建坤舆全图”,确保组织工作覆盖,攻坚克难,红木小镇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横空出世。目前,小镇党委组织关系在这里的有106人,定期参加组织活动流动的党员300人左右,先后发展了72名党员。

在游小镇过程中,党员华丽丹发出感叹,她说:“ 小镇的巨变是年年红人几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成果,其中分布在各个部门岗位的党员是小镇建设的领头羊,小镇有如今的变化,也让每个党员倍感欣慰。”每位党员都是小镇的建设者也是见证者,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红木小镇各党员对小镇建设的激情,从中也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各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加强和规范了组织生活,提升了政治生活质量,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对小镇和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家具加盟 安顺装修公司 家居用品连锁 帝王洁具加盟 晾衣架十大品牌 居正 年年红 防盗门十大品牌 房产加盟 广州办公家具 环形锻件 年年红实业 金典事业部 年年红金典 红木家具价格及图片 红木家具图片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家具厂 东阳红木 红木沙发 古典家具 花梨木家具 家具 红木家具网 古典家具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 红木家具 义乌年年红 浙江年年红 年年红家具 年年红集团 年年红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