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一红木家具遇到水该怎么办

2019-6-25 7:47:13    from:年年红红木家具    浏览:8517

在日常的生活中,特别是在南方的3-4月份,空气水分较大,地面潮湿的时候比较多,雨水过量进入房屋导致红木家具泡水严重,就很容易使家具变形,会直接影响到红木家具寿命将会大大的缩减,那么红木家具遇到水该如何处理呢?

1.如果您的红木家具进水了,千万不要拿到太阳底下去暴晒,水泡会涨开,如果再晒的话就会缩起来,这样的热胀冷缩多极度的破坏红木家具,如果红木家具里有的金属部分最怕生锈,泡了水后一定要擦拭干净,每一个接缝、卡椎等大小面积都不能忽略,并用防锈剂擦拭,保证没有水渍。

2.如果是红木办公家具进水,一定要在阴凉的地方风干,如果表面有刮伤的情况,可以在表面擦上亮光漆,获取一层保护。

3.最好是在家具的脚上垫一些东西,隔离一下和地面的接触,然后可以考虑在家具的特定地方放置一些干燥剂。

4.如果您的家具受损特别的厉害,建议您不要私自的进行处理,赶快送到专业的家具店让专业的人员进行处理。

家具加盟 安顺装修公司 家居用品连锁 帝王洁具加盟 晾衣架十大品牌 居正 年年红 防盗门十大品牌 房产加盟 广州办公家具 环形锻件 年年红实业 金典事业部 年年红金典 红木家具价格及图片 红木家具图片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家具厂 东阳红木 红木沙发 古典家具 花梨木家具 家具 红木家具网 古典家具 红木家具价格 红木 红木家具 义乌年年红 浙江年年红 年年红家具 年年红集团 年年红实业